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开展烟花爆竹“打非”专项检查

2023-01-10 16:56:4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9日,石家庄桥西区安委办会同桥西公安分局、区市监局、区城管局,联合新石街道开展烟花爆竹“打非”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西三教部分超市、团购店、文具店、小商店等是否存在违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进行了抽查检查,并就烟花爆竹相关规定进行了宣传教育。针对发现问题,要求涉事门店进行立行立改,收缴并集中处理所售烟花爆竹。

督导组强调,各单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烟花爆竹监管责任,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售卖烟花爆竹行为;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协同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扎实提升违法行为打击力度;三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幸福美丽桥西区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