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总投资71.28亿元 石家庄桥西区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11-04 11:03:15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3日上午9时,石家庄桥西区在石家庄解放纪念馆改造项目现场参加了2022年全市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晓明,区委书记孙鹏云,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蒲建伟,区政协主席张雪敏出席集中开工活动。

据悉,石家庄桥西区参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5项,总投资71.28亿元。

下一步,石家庄桥西区将持续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牛鼻子”,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通过建立完善的包联服务制度,对项目实施“一对一”包联、“点对点”服务,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推动项目按计划进度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