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开展2022年“进百校”线上宣讲会

2022-11-04 11:05:4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吸引和集聚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助力打造5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助推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石家庄桥西区携手6所“双一流”建设高校,举办2022年“进百校”线上宣讲会,并对2022年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云端交流洽谈会进行重点推介。

活动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军围绕石家庄市市情,对人才绿卡、大学生就业创业、引进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等优惠政策进行了深入讲解。会议邀请1名在石家庄就业的国家“双一流”高校毕业生、石家庄市人才绿卡B卡持有人,现身说法与参会学子交流经验,直观感受石家庄的引才爱才的良好人才发展环境。在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通过网络平台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宣讲团成员耐心细致地解答学子关心关注的问题,气氛热烈。

目前,石家庄桥西区“进百校”线上宣讲活动已在重庆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6所学校开展,并组建了联系交流qq群,提供咨询服务60余次,线上高洽会意向参会人数200余人。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