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精彩活动 献礼母亲 石家庄市桥西区社区开展母亲节特别活动

2022-05-08 14:27:0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母亲节前夕,石家庄市桥西区部分社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多种活动,献礼母亲。

宁远街社区开展了母亲节创意插花活动。紫御府社区开展“定格时光·‘包’装美好 ”母亲节主题活动,组织妈妈们共同进行麻布包的DIY手绘。西雅社区开展了“健康关爱 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邀请中医为大家讲解健康知识,进行中医诊脉,提高妈妈们的健康意识。留村社区开展了“浓情五月,感恩母爱”手工包制作活动,展现了女性心灵手巧的特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