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2021-12-18 16:45:0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加强对接联系 巩固北京招商成果

10月20日北京招商推介会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金融创新开发区(下简称金创区)紧盯此次招商推介会对接企业,不断加强与参会企业紧密联系,巩固推介会招商成果。经多次对接,联东集团于12月15日对桥西区进行了回访洽谈,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东集团曾连续8年获得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发布的“中国产业园区十强企业排行榜”和“中国产业园区品牌价值排行榜”榜首。

此次洽谈会上,区金创区和联东集团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并着重对双方拟合作事项进行了商谈。联东集团助理总裁兼京保石城市总经理刘璐对桥西区经济社会、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给予了高度赞赏,期待与桥西区进一步加深合作,并诚邀桥西区相关领导赴北京联东集团总部考察。

下一步,金创区将继续加强与相关企业对接联系,确保北京招商会成果早日落实见效。

休门街道开展河北金融服务平台推广工作

12月16日,休门街道通过对辖区1800余家楼宇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了各企业发展情况及经营困难,并通过推广宣传河北金融服务平台,及时帮助企业解决资金不足等问题,实现了企业与职能部门之间的有效互动,推动更多更好的融资产品服务于中小微企业,确保辖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