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学校未成年人教育活动精彩纷呈

2021-11-27 17:45:15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创新课后服务形式 传承“红色基因”

11月23日,一堂别开生面的“课后服务”活动在河北石家庄市第四十一中学举行。该学校以抗美援朝为背景,邀请了“信仰之旅”将军后代宣讲团的老师,通过网络平台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让青少年亲身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的魅力和感召。

•冰雪景观 营造浓厚迎冬奥氛围

为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石家庄市桥西外国语小学的师生共同制作了大型冰雪景观。该景观原型是被称为“雪如意”的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在其中还融入了大家喜爱的中外动漫人物,为即将到来的冬奥会助力。

•落叶拼图 传递童年快乐

近日,桥西区第三幼儿园开展了“汇聚你我声量,点亮儿童未来”主题系列活动,组织孩子们用收集的落叶共同拼摆描绘出一幅大大的世界版图,让他们对自然有更深刻的理解,让童年成为幸福的起点。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