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各单位着力打造靓丽环境喜迎“双节”

2021-09-21 15:55:03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加大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环境整治力度,积极开展清扫、清运、消杀等工作,进一步降低病毒传播风险,以优美环境喜迎“双节”。

区总工会开展“干干净净迎‘双节’”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参与改善环境卫生的意识,形成人人参与、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幸福美丽桥西区贡献力量。

友谊街道五十四所社区进行深度细化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在中秋佳节、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

苑东街道华柴社区开展了“美丽公约绿丝带”卫生清扫活动,组织志愿者们积极铲除小广告、清扫道路垃圾、清理杂物,以此增强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营造社区良好的生活环境氛围。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