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汇聚点滴温暖 凝聚抗疫合力

2021-11-07 18:0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来,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汇聚点滴温暖,凝聚抗疫合力。

11月5日,东里街道下属两新党支部慰问了辖区基层防控工作人员,并送来方便面、牛奶、自热锅、水果等慰问品,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拉近了社区、非公企业和居民之间的距离,搭建起了社区党建和非公企业党建和谐共建的桥梁。

11月5日,新石街道在新石一社区开展“寸草心”慰老敬老之疫情防控普法宣传活动,向老人们讲解及时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意义,及正确佩戴口罩、洗手消毒等疫情防控知识,并通过普及疫情相关法律知识,提升了老人们的法律意识。

11月2日,振二街社区、图书批发市场工会联合开展爱心行动,为隔离在酒店的孩子们送去书籍、画笔、美术本、跳绳等用品,帮助他们缓解不安情绪,鼓励他们乐观向上,积极配合隔离工作,做一名勇敢的抗疫小勇士。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