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桥西区:这些锦旗背后的“暖心故事”……

2021-08-15 16:04:0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民服务中,他们积极主动、从不缺位,小小的一面锦旗,饱含当事人的感激与肯定,书写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与担当。让我们一起看看锦旗背后的故事。

•桥西法院强制执行促还款

近日,桥西法院成功执结了一起借款纠纷案件,被执行人在强制执行的威慑下履行还款义务,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申请执行人杜某专程将一面锦旗送到执行干警手中,表达对执行干警司法为民的谢意。

•南长街道帮助商户解决困难

裕西菜市场商户到街道寻求帮助,希望帮忙协调退还摊位的租金和押金。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商户的困难和诉求,经过多次协调,商户的租金退还。12日下午,裕西菜市场的商户代表为街道送来了锦旗表示谢意。

•新石街道凝聚疫情防控温暖力量

8月12日,中苑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生活便利,以暖心贴心行动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互助氛围,为共抗疫情做贡献。

中苑社区居民徐女士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居家隔离14天。在居家隔离期间,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人性化跟踪服务,关心她的生活需求,保证居民居家“隔离不隔爱”。徐女士一家解除隔离后,给社区送去致谢锦旗和测温枪。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