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桥西区全力保障七夕结婚登记高峰日

2021-08-15 16:09:0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4日,恰逢农历七夕。石家庄桥西区婚姻登记处将办公时间提前到上午8点,全体工作人员7:30准时到岗,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增加了十余名党员志愿者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及复印证件等服务工作,在保障防控安全的基础上,最大程度满足广大准新人的登记需求。

为做好七夕当天各项工作,桥西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早在一周前就提前制定了高峰日婚姻登记应急及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根据公共服务场所疫情防控要求,重点对等候人群分区、测温扫码、预约服务及消毒消杀等环节进行了具体安排。

早上不到8点,桥西区市民服务中心门外就排起了准备登记结婚的新人队伍。登记现场秩序井然,新人们依次排队,保持一米距离,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扫码、测温,有序进入候登区,办理结婚登记。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