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趣味文体活动促进辖区精神文明建设

2021-05-19 17:54: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通过组织开展时代特征鲜明的科教、文体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修养,丰富了他们的文化体育生活,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趣味运动会 引领健康生活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居民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5月18日,西里街道尚品社区和区文体旅局共同举办了社区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包括踢毽子、跳绳、拍篮球、运送乒乓球、平板支撑五个项目,运动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围观群众积极加油助威,现场不时传来掌声和欢笑声,整个比赛既紧张又趣味盎然,大家都沉浸在趣味运动会的快乐中。

此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居民的交流,同时发挥了党建引领,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的社区服务功能,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获得了居民们的赞许和肯定。

5月17日, 2021年桥西区第六届社区趣味运动会在留营街道东简良赛区举行。

趣味运动会设置多个项目的比赛,在居民的积极参与下,运动现场热闹非凡,趣味盎然,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通过这次运动会,广大居民锻炼了身体,也收获了欢乐。在互动中沟通情感,增进了解,邻里关系更加紧密,社区生活也更加和谐。

体验活字印刷术 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5月15日,精英路社区志愿服务队联合护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冀台联文化产业园举办“体验活字印刷术,传统文化魅力行”河北非遗文化研学实践活动,组织小朋友们参观非遗项目发展史及非遗传承展演,并亲手体验活字印刷的操作方法,进一步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在祖国幼苗的心中树立起敬畏之心与自豪之情。

小小科学家走进萌宠的“朋友圈”

5月16日,区科协联合五十四所社区、清和社工中心举办“小小科学家走进萌宠奇缘科普乐园”活动,10余名小朋友走进萌宠科普乐园,和温顺的小动物亲密互动,学习动物知识,感受到生命的美好,理解了人和动物和谐相处的道理,在他们心中种下保护动物,珍爱环境的种子。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