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教育局开展2021年度校长培训启动仪式

2021-05-16 17:24:49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共谋新时代立德树人教育发展大计,5月13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在石家庄市中山路小学举办了2021年度校长培训启动仪式暨第一期主题沙龙活动,旨在通过骨干校长的引领,汇集他们的治学智慧与管理经验,解决新任校(园)长在学校管理中的困惑与难题。市教育局、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区52名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石家庄市中山路小学小百灵合唱团孩子们用清脆婉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展示了学校诗词文化,并通过诗朗诵《幸福中山——永远跟党走》,表达了大家紧跟党的步伐,携手共进,砥砺奋进,共谱桥西教育新篇章的坚定信念。

本期沙龙活动经过问题征集,确定了“激发教师发展动力 增强团队凝聚力”的活动主题。在轻松愉悦的小游戏中,各成员校长围绕沙龙活动主题,结合学校管理中的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呈现问题。主持人校长和召集人校长作为引领者,进行了适时述评。

校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沙龙活动做到研究真问题,能够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困惑与难题,提炼思想实践创新,为学校发展注入新活力。今后一定会带着此次活动中的思考,在今后工作中做到担当中历练,尽责中奋进,以无我的境界,实现有我的担当,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今年区教育局将进行5期不同主题的沙龙活动,年底举办沙龙活动成果展示,以切实提高学校管理者的领导能力和专业水平。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