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召开会议 推动辖区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2021-04-22 17:34:0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陆续召开会议,开展培训、通报情况、研究工作、部署任务,推动辖区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新石街道召开楼宇党建工作推进会

4月21日,新石街道召开楼宇党建工作推进会,要求楼宇党组织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积极宣传党的理论知识和各项政策,引导和监督楼宇两新组织健康发展、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要推进楼宇党组织纳入“红色联盟”,及时掌握商务楼宇企业的资源和需求清单,努力为楼宇内企业和职工提供精准有效服务;要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整合行政事务、社会服务等优质资源,组织开展楼宇银企合作、校企合作、人才引进等活动,引导企业创业创新,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政策环境。

东里街道召开“红色联盟”党建联席会

4月21日,草场街社区召开“红色联盟”联席会议,就做好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宣传、研究制定小区安全提升措施、制定社区文明公约等内容,向与会人员做出介绍,并积极向他们问需问计。辖区物业代表和党员、居民代表表示,将大力支持配合社区各项工作,为社区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留营街道组织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

4月20日,留营街道组织辖区各退役军人服务站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就涉及的移交接收、退役安置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坚持“以满腔热忱为军人把好事办好办实”工作理念,努力开创街道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街道将组织辖区各村(居)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努力在辖区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汇通街道推动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

4月20日,汇通街道召开了省级社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推进会。从强化政治理论武装、退役军人党员管理、走访慰问等方面,对照创建标准逐条进行了解读学习。同时,就目前开展的就业创业一体化平台录入、优抚对象年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大家实地查看学习了已通过省创建达标的留村社区、汇祥社区档案资料规范整理情况,实地查看了留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硬件建设配备。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