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抓实城区各项环境整治 全力提升市容市貌

2021-04-21 17:44: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城市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针对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落实整治工作,以整治促提升,全方位提升辖区内城市管理工作,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整洁。

·休门街道整治顽固外摆摊点

4月19日,休门街道综合执法队对四中路顽固外摆摊点进行整治。旨在加强商户门店管理意识,督促商户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度,严格做到入店经营。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加强管控,从点到面,对顽固外摆摊点分阶段达成完全清理的效果,为全面实现城市整洁保驾护航。

·西里街道督促电动车商家规范经营

为了规范电动车商家经营行为,杜绝店外摆放电动车进行营利性宣传、咨询等活动,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方便市民通行,西里街道综合执法大队严格管理,规范执法,加大查处力度。行动中,共对辖区内17家涉及违规经营行为的商户下达首违不罚告诫书。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