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倡导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桥西

2021-04-20 18:15: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引导和培养辖区家庭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高雅睿智的书香文化氛围,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开展一系列读书活动,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

·区总工会

区总工会于4月18日继续开展第2期以“书香润心,读书启智”为主题的“书香家庭爱读书”活动。阅读老师杨立会与到场家长和孩子们分享如何提高专注力,并高效快速地阅读一本书。随后,大家纷纷捧起书籍,将刚刚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阅读中。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阅读速度和阅读质量有所提升,在书香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苑东街道

苑东街道中山西路社区于4月17日开展“共建书香社区•共享阅读乐趣”世界读书日活动,鼓励居民用家中闲置的图书兑换绿植。活动中兑换的所有书籍都会放在社区图书室,供居民们借阅,扩大社区图书资源,丰富图书种类,让居民享受更多阅读乐趣,增进居民之间的友谊,为创建文明书香社区打造良好基础。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