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街道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

2021-04-19 18:27: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行动启动仪式在中电信息大厦举办,中电四公司、中原证券、安华保险、新联合等14家企业党组织及7个社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对中电信息大厦党建“红色联盟”工作进展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向大厦内所有企业发布了服务项目清单。企业代表和社区代表发言,均表示要支持街道楼宇党建工作,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楼宇企业人才绿卡、住房、社保等方面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为助力桥西楼宇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参会单位签名承诺要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志愿者为群众办实事的水平。随后,党员志愿者们拿着扫把,夹子等工具来到小区,清扫院内卫生,清理楼道乱堆乱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落到实处。

下一步,友谊街道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自身工作实际,强化对辖区商务楼宇内各企业服务保障力度,敏锐捕捉职工群众所想所需,把服务资源精准对接到群众的迫切需求上,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楼宇企业发展优势,把党建工作与服务楼宇经济发展有机融合,为楼宇企业发展带来崭新活力和持续动力。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