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党史学习教育遍地开花

2021-04-14 17:52: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桥西区上下按照中央、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迅速进入角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为民生,办实事。

·区教育局

为响应桥西区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大讲堂活动的号召,4月12日,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草场街小学,以“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为主题,为全体教师党员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激励大家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桥西教育事业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友谊街道

4月12日,友谊街道谊安社区邀请郑广志和毕莲凤老师与辖区多名书法和国画爱好者,齐聚一堂,挥毫泼墨展现美好生活,用书画作品向党百年华诞献礼。

友谊街道谊北社区组织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党史课堂,激励社区党员不忘初心,提高认识,增强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

·汇通街道

4月13日,汇通街道东三教“燕赵社区大讲堂”特别邀请到石家庄市委党校王利敏教授,为辖区居民做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讲座,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通过讲座,激励广大居民更加爱党爱国,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的社区建设。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