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苑东街道便民服务进社区受好评

2021-04-12 17:33: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桥西区便民服务进社区,苑东街道这些活动广受好评。

·机步院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群众,增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4月11日,机步院社区联合神威大药房开展“做老百姓身边的健康帮手”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药店工作人员免费为居民进行血压、血糖等方面的检测,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提升了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

·吉恒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吉恒社区联合德仁社工于4月9日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多个爱心商家,为居民提供口腔义诊、便民理发、肠道健康宣讲等服务。同时,社工和“奶奶帮”社区社会组织骨干成员针对不同的艺术种类进行详细讲解,带领居民了解非遗手工相关知识。通过活动,增加了居民之间交流,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