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丰富社区居民活动 引领文明生活

2021-03-26 15:49: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开展丰富的社区居民活动,引领文明精神文化生活。

·东华街道举办节水宣传活动

3月23日,东华街道东马路社区举办节水宣传活动,提倡节约用水,人人有责。活动现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积极参与,充当小小义务宣传员,引导居民牢固树立“节水光荣,浪费可耻”信念,时时处处注意节约用水,弘扬辖区向上向善精神文明。

·汇通街道开展插花沙龙主题活动

3月24日,汇通街道平安小区南社区组织举办 “花样年华·邂逅花式美丽”插花沙龙主题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与花共舞、与花为伴”的机会,忘却工作和生活的烦恼,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作力,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精神文化素养和艺术修养,增进了居民间的交流,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友谊街道激励少年再扬帆

为激发社区红色少年服务团成员的服务热情,让更多有志青少年和家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3月21日,友谊街道谊北社区联合石家庄护航社工开展“激励少年再扬帆”主题宣传活动,为优秀少年代表颁发证书和奖杯,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优秀传统,持续为社区带来正能量。

·西里街道开展促进心理健康调查活动

为深入开展心理健康促进活动,了解居民的心理健康状况。3月25日,西里街道尚品社区开展了居民心理健康促进行动的现场调查问卷活动,并积极向居民问需问计,为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提供了具有科学性的参考数据,更好地维护和促进了居民的身心健康。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