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加强学习教育 提升党员能力素质

2021-03-25 17:49: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加强学习教育,提升党员的能力素质。

·区金创区筹建处

为了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区金融创新开发区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解放纪念碑展览馆,开展“赶考日”主题教育活动。大家观看了展馆中历史图片和文物,通过追忆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接受精神洗礼。

·振头街道

3月22日,振头街道各社区组织党员开展了《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活动。通过观看优秀的个人、组织的伟大事迹,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和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崇高精神境界。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深化“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友谊街道

3月24日,友谊街道五十四所社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老党员讲党史”主题教育活动。老党员李绍义结合自己的亲学亲历亲闻、所思所想所感,用质朴的语言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追忆党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讴歌新时代老百姓的幸福生活。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