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开展环境整治 打造宜居环境

2021-03-25 17:49: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提升人居环境质量,石家庄市桥西区各相关单位开展了环境整治工作。

·区城管局清理顺达街积存垃圾

按照市城乡垃圾整治相关要求,区城管局联合汇通、红旗、新石等街道进行实地勘察,明确属地责任,现场制定清理方案。经过几天努力,积存垃圾已清理完毕。下一步,相关街道将加强对此路段的监管和巡查,堵住乱倾倒垃圾的源头。

·区环卫大队开展春季洁城行动

为有效降低沙尘影响,区环卫大队按照上级洗城降尘通知工作要求,结合春季洁城行动,全员上岗采取“洗、扫、冲、洒、擦”的作业模式,全方位开展沙尘过境后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留营街道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为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3月23日,留营街道召开垃圾分类设施投放工作部署会,传达了区垃圾分类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指导要求,介绍了第一季度垃圾分类工作具体情况。最后,就辖区各小区垃圾分类设施投放工作进行了部署。

·汇通街道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为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汇通街道执法队对辖区街道内影响市容环境的乱象进行全面治理,持续发力,开展日常巡查整治工作,确保辖区市容环境靓丽、整洁。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