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市监局开展校园周边专项整治行动

2021-03-24 17:48: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净化和规范校园及周边经营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安全。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市监局集中力量,精心组织,对辖区中、小学校园及周边进行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对校园及周边的超市、小餐饮、小食品店、文具店等经营户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食品从业人员有无健康证明等,要求经营者从合法合规渠道进货,进一步落实经营者主体责任,做好进销货记录台账。充分发挥“12315”投诉举报热线作用,鼓励在校师生、学生家长以及群众对校园周边食品生产经营者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投诉举报,全民参与,共同监督,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截至目前,区市监局共检查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157家,餐饮服务单位183家,发现问题10家,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经营者采取有效措施,立即整改到位,有力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