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举办2021年“国际社工日”主题活动

2021-03-18 18:11:18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3月16日是第15届“国际社工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民政局举办了以“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桥西区第三届社工论坛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宣传的形式,由桥西区社会工作指导中心具体承办,桥西区民政局、桥西区各社工机构、社区工作者、社区社会组织、志愿者代表以及北京大兴益民社工机构与民政部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活动。

活动感谢了社工机构植根桥西区,为居民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暖心服务,同时号召大家要在参与社区治理方面做有益探索,进一步加强职业能力与服务水平建设,做一个能说会练的“真把式”。

在本次论坛和交流会上,北京大兴益民农村社工事务所的副主任周伟静作了主题为《社会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实践》专题讲座,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对农村社工的服务精神、专业提升,农村社工站的社会功能等方面作了精彩阐述。来自民政部培训中心的老师卢磊,围绕社工平台建设、机构发展、工作体系等与大家展开研讨与交流。

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社会工作精神,扩大了社会工作影响,增强了相互交流合作,为推动桥西区社会工作事业快速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