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助力银企对接 破解融资难题

2021-03-18 18:11:18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为企业解难题服务年”活动,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召开银企对接会,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因企施策提出方案,努力寻找合作契机,解决项目融资需求,实现银企双方合作共赢。

友谊街道

3月15日,友谊街道召开银企对接会暨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参会的13家企业分别介绍了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融资需求。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都逐一进行了梳理和分析,给予了精准化的帮扶措施。

会议要求,银行要加强创新,提升服务水平,从企业需求和实际出发,推出更多适合企业的金融产品,与政府一起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在专注内部发展的同时,要加强与政府部门和银行的沟通交流,抓好外部机遇,助力企业做优做强。

此次参会企业共计13家,初步达成意向企业5家。此次对接会获得企业一致好评,街道将继续为企业帮扶解困,及时架起企业与金融机构的桥梁,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东风街道

3月16日,东风街道组织20余家企业召开“助企业 促发展 保民生 桥西区东风街道办事处银企对接会”。

会议传达讲解了相关惠企金融政策,特别提出要针对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加大金融政策扶持,同时将各类金融政策、知识及获取途径进行详细说明。银行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金融信贷政策,特别对中、小微企业贷款流程、贷款利率及绿色通道要求等方面作出详细解释说明。各企业代表针对银行提出的金融信贷政策,并结合企业自身发展经营状况和受疫情影响遇到的经营困难积极发言提问。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银企对接会正是一场中小微企业的“及时雨”,银企对接会在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中圆满结束。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