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市监局开展打击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

2021-03-12 17:30: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严厉打击假冒伪劣食品违法行为。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市监局深入开展打击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

此次专项执法行动重点聚焦华北食品城内销售的儿童食品、植物蛋白饮料、奶及奶制品、糖果、糕点等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相关的食品,打击销售假冒食品、侵权“山寨”“三无”食品、劣质食品、过期食品的违法行为。同时,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现场为商户讲解食品安全、商标侵权等知识,进一步提升商户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广大群众食品消费安全。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检查华北食品城、华闽市场、东鑫酒业各类商户700余家,发现安全隐患27起并消除,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10份并立案。下一步,区市监局将持续加大“山寨”食品、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力度,全面规范桥西食品市场经营秩序,夯实食品监管基础,提升食品安全水平和保障能力。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