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第一!石家庄市桥西区履行教育职责获全省通报表扬

2021-03-11 17:39: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印发冀教督委〔2021〕1号文件,对2016—2019年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结果进行通报,石家庄市桥西区在全省16个履行教育职责成绩突出的县(市、区)位列第一,经省政府批准,在全省通报表扬并奖励。

按照省政府统一安排,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评价组于2020年11月11日至13日对桥西区2016—2019年度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进行了评价。评价过程中,省评价组首先查阅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相关资料、核实各种数据、审阅各有关职能部门的汇报材料,其次分组深入到财政局、人社局、编办等10个职能部门以及8所中学、28所小学、8所幼儿园、1所特殊教育学校进行了实地检查,并观看了反映桥西区四年来教育改革和发展的专题片,听取了区长所作的教育工作汇报,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区政府四年来履行教育职责的情况。省评价组一致认为,4年来,桥西区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积极落实“以县为主”的教育管理体制,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区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今后,石家庄市桥西区将以此次教育督导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狠抓落实,充分发扬“三牛”精神,奋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省会一流教育。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