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东华街道开展作风纪律整治专项行动

2021-03-10 17:10: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石家庄市桥西区东华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坚决杜绝行政审批中“吃拿卡要”、办事效率低作风纪律整治专项行动,通过多项举措保障居民办事满意而归。

·发布整治公告,明确责任分工

东华街道在办事大厅张贴了《东华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开展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中“吃拿卡要”、办事效率低等问题监督举报的通告》,明确整治的具体内容、目标要求、工作措施,做到信息公开透明。

·建立整治台账,推动专项整治

建立了整治工作台账,逐条整改落实,按规定步骤有序推进。通过逐一查找原因,提出整治时限,追加整治措施,确保工作实效。

·畅通投诉渠道,提高服务效能

将投诉举报作为服务人民群众的有效手段,不断畅通渠道,广泛宣传,通过公布投诉电话、地址,让群众知道怎么举报,向谁举报,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强化监督考核,确保群众举报投诉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促进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效能不断提高。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