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文明创建常态化让桥西更美好

2021-03-04 17:20: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文明创建常态化让石家庄桥西区更美好。

·区市监局: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区市监局结合部门自身职能职责,开展了“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的公益广告宣传行动。

组织辖区各大商超、火车站、商业街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利用户外广告牌、电子显示屏、移动电视等媒介平台,广泛刊播公益广告,传播及普及健康理念,倡导良好卫生习惯。通过微信群和微博发布公益广告宣传视频,向广大群众宣传新时代文明理念。

活动围绕“倡导文明健康”“齐心抗疫”等12个具体内容开展宣传,循环播放公益广告 3000余次,在全区营造了浓厚的“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氛围,增强了人们的文明健康意识,促进居民养成良好生活方式。

·友谊街道:开展致敬雷锋活动

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在友谊街道精英路社区与石家庄护航社工的支持与协助下,3月2日,心飞家园助残服务队与心飞歌唱队共30名智残人开展了“智残人致敬雷锋”活动。

活动中,大家义务捡拾垃圾,为洁净生活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不仅有效地传承了雷锋精神,也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