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表彰优秀志愿者 弘扬社区正能量

2021-02-26 18:01: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桥西区表彰优秀志愿者,弘扬社区正能量。

·振头街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振头街道志诚社区的“党员先锋队”第一时间参与抗疫志愿服务中,许多热心居民也自愿加入,与“党员先锋队”成员并肩作战,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和相守,主动请战、服从指挥,不计报酬、不惧危险,用自己的坚守保障了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

为感谢这些社区志愿者对防疫工作的无私奉献,2月24日下午,振头街道志诚社区组织召开“疫”路有你,抗疫最美————表彰大会,对参与社区防疫工作的志愿者进行公开表彰,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全力以赴防范疫情,用爱心温暖着整个社区,感谢他们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安全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石街道

2月24日,新石街道汇明路社区举行抗击疫情志愿者表彰大会,对英勇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汇明路社区涌现了145名志愿者,有社区党员、在职党员、退役军人、在校学生、普通居民,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却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抗击疫情,守卫家园。他们与社区工作者一起,积极入户摸排登记、为全员核酸检测维持秩序、信息录入、发放出入证、小区门岗值守…………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志愿者的责任担当,用爱心与奉献筑起一道道“防疫长城”。

此次志愿者表彰大会,激励了社区志愿者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营造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工作,保持着这份热心去投入志愿服务中,让社区更温暖、更有爱。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