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团团圆圆送祝福 热热闹闹过元宵

2021-02-26 18:00: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值元宵节,石家庄市桥西区团团圆圆送祝福,热热闹闹过元宵。

·苑东街道

为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们及社区困难家庭送去节日祝福,增添节日气氛,苑东街道中山西路社区联合德仁社工于2月24日开展“团团圆圆送祝福”元宵节活动。

抗疫期间,总有一些人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前线,他们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确保居民的生活保障,解决居民生活难题。在此团圆佳节,社区为他们送去暖心汤圆,带去节日的祝福。

同时,社区开展猜灯谜赢花灯的互动,提升居民对于传统文化的认识,感受灯谜的魅力,并组织居民自己动手完成花灯的制作,庆祝节日!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志愿群体、困难家庭与社区之间的距离,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活跃社区氛围。

·休门街道

2月25日,为迎接元宵节到来,休门街道各社区共同组织社区居民、志愿者开展了“灯谜乐翻天”元宵节线上喜乐会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欢乐的盛宴。

活动中,社区在微信群向居民普及元宵知识和手工元宵制作的方法,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随后,好玩有趣的猜灯谜活动又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居民在体验汉字文化的同时,相互讨论交流,其乐融融。此外辖区爱心商家为本次欢乐大抽奖活动提供了奖品,获得了居民的一致称赞。

通过开展线上元宵喜乐会的活动,满足了社区居民的休闲娱乐需求,提前感受元宵的喜庆气氛,同时增加了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社区凝聚力。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