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用喜庆满满的仪式感让年味儿浓起来

2021-02-06 18:24:20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重要传统节日,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情向往,在传承发展中形成了一些较为固定的习俗,相传至今,办年货、扫尘、贴春联……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用喜庆满满的仪式感,让桥西年味儿浓起来!

●区市监局:新春送福进企业

春节将至,为让辖区“就地过年”企业感到暖心、舒心、安心。近日,区市监局组织深入开展“新春送福进企业 暖心相伴迎新年”走访企业活动。

通过走访辖区企业,全面了解掌握企业复工复产后运行情况和实际需求,为企业送上24小时服务暖心卡、新春慰问信、节日礼包和健康关怀。同时,还为企业提供食品安全指引、商标注册等一对一帮扶,让企业真正感受到了温暖,营造了健康喜庆、祥和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

●区环卫大队:干干净净迎春节

春节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的节日环境,桥西环卫早行动、早安排,在完成疫情防控环卫设施全面消杀的同时,结合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以“深度保洁”再覆盖,“死角死面”更彻底的标准,集中力量开展节前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确保市民过一个洁净、欢乐、祥和的春节。

●红旗街道:送新春“福”语

红旗街道丰河苑社区物业特邀请书法爱好者为辖区居民发放免费对联,送新春“福”语。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打乱了我们平静的生活,却阻断不了邻里情,热情的书法爱好者,积极配合的志愿者和耐心等候的居民们,有条不紊的现场形成了一幅美好和谐的社区画面!

●西里街道:迎新春 写春联

为了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一些年味,西里街道尚品社区组织开展了“迎新春 写春联”活动,邀请了辖区书法爱好者为小区居民书写春联。

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将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社区居民,随后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为小区高龄老人送去了春联,在辖区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