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启动“五星红旗飘起来”活动

2020-09-22 17:51:5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区人民的爱国热情,石家庄桥西区将组织开展“五星红旗飘起来”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将通过打造国旗示范街、国旗社区、国旗学校,开展短视频展播及“和国旗合影、向国旗敬礼”、举办手抄报大赛等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各街道将在辖区自选一条街,在沿线统一设置悬挂安装整齐划一的国旗,让国旗飘扬在省会街头;社区通过向居民群众发放手持五星红旗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家家户户挂国旗,欢欢喜喜迎国庆”的浓厚氛围;中小学通过举行升旗仪式、开展国旗为主题的思政课、“我和共和国共成长”手抄报大赛,进一步培育中小学生爱国热情、厚植爱国情怀;居民群众可以自发录制并投稿以“我和我的祖国——站在国旗下向祖国表白”为主题爱国歌曲、朗诵经典篇目等短视频,展示爱国情怀。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