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多彩社区活动让社区居民收获满满

2020-09-21 17:36:0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各街道陆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振头街道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口腔保健意识,普及口腔保健知识。9月20日,振头街道欧景园社区联合辖区单位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开展口腔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口腔检查。

活动现场,口腔医生免费为居民进行口腔检查,耐心地回答居民们咨询的口腔牙齿保健的相关问题,并给出了合理的医疗建议,从口腔卫生、生活习惯、日常饮食等方面给予健康指导。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口腔疾病的重视和认识,切实提高广大居民口腔健康水平。同时,将社区惠民服务做到社区居民家门口,真正做到服务居民零距离。

为了提高未成年人的身体素质,增强亲子间的情感交流,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0日,振头街道盛世御城社区举办了“亲子闯关达人秀”亲子健身游戏闯关活动。共有70余组家庭报名参与。

活动分为萌宠知多少、文明养犬我知道、疯狂马里奥三个板块。小朋友们争先恐后,一一越过指压板、拱门、鞍马等关卡,并通过家长的帮助跨越了平衡木等障碍,顺利通关。

此次活动,使孩子们的体能得到了训练,让家长融入到了孩子的世界中,在亲子间建立了互相尊重、互相信赖的感情,形成了一种家社共育的良好氛围,建立了良好的邻里关系。

休门街道

9月19日,休门街道四中路西社区开展了智能手机学习活动,12位中老年社区居民参与了此次学习课程。

活动中,学员们轮流讲述希望学习的课程内容,由工作人员将问题汇总后进行归类,志愿者们根据老年群体的学习特点,不断丰富课堂内容和教学手段,耐心细致地为老年人做课堂演示和一对一的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新生活,提高晚年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