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集中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09-22 17:52: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连日来,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继续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主题,广泛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中山街道

为增强辖区居民网络安全意识,提高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18日,中山街道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张贴宣传海报,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网络诈骗手段、网络安全的预防与应对知识等,引导居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倡导健康文明安全上网。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普及了网络安全防范知识,营造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氛围。

●苑东街道

9月19日,苑东街道华柴社区组织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和清朗和谐的网络空间。

●留营街道

近日,留营街道积极组织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活动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横幅和微信等形式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并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居民区、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现场通过讲解和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防范网络诈骗、个人信息泄露等网络安全风险,努力提高辖区居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在居民中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群众对网络诈骗和电信诈骗的认知,增强了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识别能力,在辖区内形成了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