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总动员 全力以赴冲刺“双创”攻坚战

2020-09-15 18:19:3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创文创卫工作进入冲刺时刻,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凝聚合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动员全部力量,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全力以赴打赢这场创文创卫攻坚战 。

苑东街道

苑东街道机步院社区携手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于9月13日开展“志愿服务·政策宣讲”志愿活动。

活动中,街道包居领导和社区工作人员向院校师生和辖区居民详细宣讲创文创卫、垃圾分类、网络诉讼、戒烟宣传、扫黑除恶等内容;陆军步兵学院的学员们为辖区居民义务擦洗电车自行车、理发、磨刀、修理小家电……为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便利。

通过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拉进了军民之间的距离,也增进了军民之间的感情。

彭后街道

9月12日,来自省人防办的近30名在职党员,利用周末时间在平南社区,开展“双创”攻坚志愿者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走进社区,清扫居民小区卫生死角垃圾,拔除杂草,清理烟蒂,清除小广告,清洁生锈扶手,发放“双创”宣传单,摆放共享单车,同时对社区居民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及健康指导……踏实肯干、不怕辛苦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社区居民和群众们的高度赞扬。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同时,党员志愿者们真正融入到社区环境整治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及周边的卫生环境,并以实际行动倡导全民共同参与“双创”行动中来,为“双创”攻坚助力。

东华街道

连日来,东华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发力,昼夜奋战,认真落实区创文创卫动员大会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和志在必得的决心,提升标准,全面攻坚,坚决打赢“双创”攻坚战。

行动中,街道组织工作人员集中整治改善环境,做好协同作战,对小广告、杂物乱堆乱放及卫生死角进行及时清理,清扫主次干道、便道、绿地、草丛等各处的垃圾和杂物,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对车辆“乱停放”等行为开展专项治理活动,并及时增划停车线,切实做到环境秩序整洁有序。其次搞好对接,协同作战,主动与职能部门进行对接,加强沟通,共同做好“双创”成果巩固工作。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