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10位老师赶赴赞皇县支教

2020-09-03 17:38:3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学伊始,为扎实落实2020年石家庄市“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选派10名优秀教师赴赞皇县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

9月1日,石家庄市区教育局为10位支教老师举行了简短而又热烈的欢送会。会上,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全体支教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老师们从思想上认识到支教工作的光荣和神圣,克服艰苦的生活条件,将先进的教学理念 、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师德师风带到支教小学,切实帮助受援学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叮嘱每位支教老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注意人身安全,尽快适应工作和生活环境,让自己的支教生活充实而美好!

支教老师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圆满完成支教任务,为实现教育均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支教团队来到赞皇县教育局,然后分赴支教点野草湾联办小学、马峪联办小学、许亭联办小学。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