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坚决打好打赢“双创”攻坚战

2020-09-02 16:46:2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创”决胜之际,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组织人员全天候、全区域、全方位一线作战,分片督促、立查立改、大干快上、持续作战,坚决打好打赢“双创”攻坚战!

红旗街道

8月31日,红旗街道召开创文创卫推进会,传达了区“双创”会议精神,就街道创文创卫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街道要求,要进一步发动志愿者、小区物业等各方力量,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创建;要做好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整治,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严防反弹;要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对照标准,查漏补缺。会后,所有人员按照会议安排立即行动。

新石街道

8月31日,新石街道新石一社区干部联合汇成物业,对小区环境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重点清理小区内各类生活垃圾、杂草,清除违规广告,清理道路和楼梯、楼道、绿化带等公共空间杂物,规范乱停车等行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西里街道

8月31日,西里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专题调度会,对街道创文创卫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总结,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

街道要求,创建工作必须坚持全域推进,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小区和街巷,要在2天内完成拉网式排查并整改到位;要对各物业企业进行再发动,全力做好突击攻坚,特别是针对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的小区,要及时督促施工单位保持施工现场整治有序;各包居领导和社区负责人要进一步明确创文创卫工作标准和要点,要善于发现问题,全面压实责任,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到位、常态创建落实。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