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连续三年!石家庄桥西再次获评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县(市、区)

2020-09-01 17:59:1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高峰论坛暨《2020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投资评估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石家庄市桥西区荣获“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县(市、区)”称号,这是继2018年获得“最具投资吸引力县(市、区)”奖项和2019年获得“中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县(市、区)”称号之后的又一荣誉,石家庄市桥西区也成为全省唯一连续三年获得全国性营商环境荣誉的县(市、区)。

石家庄市桥西区以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三创四建”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和综合执法改革。在全国率先实施“四层一网”基层社会治理模式;打造桥西云社区、云企业、云机关“三个云平台”;大力开展“为企业解难题服务年”“为民解难题服务年”“高质量发展服务年”三个服务年活动。尤其是今年以来,针对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重,制定出台了23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惠企措施,切实解决企业经营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受到企业的普遍好评。

石家庄市桥西区一直将营商环境建设作为发展大计来抓,坚持以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市场主体满意为第一标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营造“亲商安商重商”浓厚氛围,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桥西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改革创新和工作成绩,在论坛上也受到了与会领导及嘉宾的称赞。

此次活动由人民日报社指导,《环球时报》社主办,旨在搭建“推动城市营商环境建设、打造国际化高质量发展”的平台,结合环球舆情数据中心大数据指数,总结出中国城市在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过程中的优势表现,评选出营商环境优秀城市、县(市、区),共同探讨未来营商环境建设方向,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人民银行原行长戴相龙、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并作了主题发言。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