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2020-09-01 17:56:26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石家庄桥西区举办了“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永辉,市委宣传部基层宣传处处长耿伟华出席活动。

这是一席精神大餐,是一次心灵洗礼。比赛中,来自不同的领域的12位选手,用他们朴素真挚的方式讲出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故事,讲出了推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故事,让我们看到每一位平凡但坚守初心的干部群众都在用自己不懈的努力和昂扬向上的斗志为建设现代、幸福、美丽的桥西区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洋溢着激情澎湃的气息,弥漫着感人至深的味道。《践行青年使命,谱写青春华章》讲述了消防员勇当先锋、竭诚为民的故事;《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讲述了一线教师对“特殊”儿童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教导... ...真人、真事、真情感,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奋不顾身、逆行而上的医务工作者,看到了舍小家、顾大家的抗疫志愿者,也认识了坚守岗位筑牢疫情防线的公安干警和消防官兵。

讲好桥西故事,唱响时代强音。活动的开展将有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深入人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而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出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