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聚焦群众身边事 务实举措解民忧

2020-08-24 16:2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群众事,无小事。把群众的小事当成大事、把群众的难事当成心事,才能真正赢得民心。

对于住在裕华西路186号的经济报社宿舍五、六楼的居民来说,今年夏天有点不好过。几乎每天总有那么几个小时,水流都很小,洗衣机、热水器不能使用,严重影响生活。居民因此怨声载道,找物业,找报社,打市民热线……

接到居民反映后,西里街道金竹街居委会立即派员前去了解情况,了解到供水问题源于该宿舍与报社办公楼共用一个加压泵,后来为便于管理,虽增加了一个泵,但仍在位于办公区的一个泵房,一旦出现跳闸等问题,物业公司难以维护,报社维护又不及时,于是便出现了不能正常供水的现象。

情况弄清后,居委会积极协调报社、业委会、物业公司,并请供水公司前来会诊,商议短期和长远解决方案。经过多次协商,在报社的支持下,终于通过将加压泵移至宿舍区内,同时通过更换部分配件的办法解决了供水压力不足等问题,并为下一步水表出户,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