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以决战之势为“双创”冲刺

2020-08-24 16: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冲锋号角已吹响,“双创”大考迫在眉睫。桥西区各街道全员行动以决战的气势、冲刺的状态,高质量对标创建标准,在落小落细中下足功夫,全力打好创建工作的攻坚之战!

中山街道:为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双创”工作,按照区委统一部署,8月22日,中山街道开展“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就街道创文创卫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就民族路商业步行街周边小区、小街巷、沿街商铺的垃圾死角、垃圾桶设置、店外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门前三包”、“七小”行业等整治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与居民、沿街商户进行商议,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组织人员现场整改。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倡导广大居民加强环境保护理念,自觉爱护环境,维护公共环境,积极破除不文明的陋习,共同巩固创建成果。

维明街道:8月22日,维明街道集结起一支党员志愿者队伍,他们顶骄阳、战酷暑,积极为创文创卫工作尽一份心、出一把力、添一道彩。

志愿者们有序分布在辖区的大街小巷、社区门口、老旧楼院,清除楼道小广告、绿化带垃圾、卫生死角,进行宣传创文创卫,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公约,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环境卫生水平,稳步推动“双创”工作向纵深发展。

红旗街道:红旗街道汇丰路社区持续开展“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安排部署,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理乱堆乱放、清理小广告等专项行动。

振头街道:为“双创”攻坚再助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8月22日,振头街道玉成社区开展”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清理社区内绿化带中的垃圾、杂物,打扫卫生死角,摆放自行车,清洁宣传栏、广告牌等。他们以行动带动居民们也自觉清理垃圾,营造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的良好氛围!

汇通街道:汇通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持续“5+2”“白+黑”工作状态,聚焦群众反应强烈问题,对症下猛药,精准补短板,在辖区开展“背街小巷面貌整治大提升”活动。

队员们根据辖区面积大的实际,重点将小街小巷小胡同进行彻底整治,清理死角藏匿的建筑生活垃圾、清理店外经营外摆、修整破损围挡、分类别施划停车线、联合环卫进行街路冲洗等,提升辖区整体面貌助力创文创卫,与社区志愿活动内外呼应,使整个街道创文创卫冲刺攻坚力度不减,浓厚氛围热度不减,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攻克难点和顽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