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科技为民 奋斗有我 向石家庄桥西区科技工作者致敬

2020-07-16 17:31:36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营造尊重科技、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石家庄桥西区科协自5月份在全区围绕“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主题,开展了“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征集活动。

自7月份以来,通过多渠道媒体宣传报道,展现了石家庄桥西区医务科技工作者、科技教育工作者、企业技术研发人员、科普工作者等科技工作者在疫情防控、科学普及、科技攻关等方面作出的贡献。

通过本次征集宣传活动,让全社会更加关注科技工作者、了解科技工作者、支持科技工作者,增强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使科协真正成为“科技工作者之家”,同时,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激发全区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的热情,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为奋力推进防疫情促发展双胜利提供有效的科技支撑,为推进石家庄桥西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