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搭建银企对接平台 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2020-07-16 16:41:16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上午,石家庄桥西区工商联、区金融局和区政协工商组、经济组联合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召开专场银企对接会,旨在帮扶企业了解金融政策,解决融资渠道不畅,融资信息不清,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共有60余家企业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北京银行负责人对当前信贷支持政策、服务优势、产品特色、贷款申请条件及办理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还介绍了京信链、网速贷等供应链在线产品和补贴贷、永续贷2款特色金融产品,为参会企业提供了多样化贷款选择,参会企业负责人向贷款银行进行了业务咨询,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及融资需求等情况与北京银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银行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解答。

此次对接会的召开,搭建了银企沟通合作平台,为金融机构提供真实可靠的资金需求信息,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金融机构的信贷产品,有力提升了金融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后面临的资金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