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桥西法院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27 17:38: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扎实推进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按照石家庄市桥西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石家庄市桥西法院在天伦锦城小区广场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桥西法院干警精心布置宣传展台,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印有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失信惩戒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资料。活动宣传期间,许多市民纷纷前来法院宣传台前咨询,干警耐心回答群众咨询的有关法律问题,并向群众讲解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等有关规定,倡导广大群众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

通过本次“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促使广大群众提高了诚信意识,有利于推动诚信建设共建、共治、共享,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