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市监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10 16:30:06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提升群众安全生产意识,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有效落实。石家庄市桥西区市监局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围绕主题,明确任务。

召开安全月专题会议,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制定方案,明确任务,全面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事项。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区市监局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通过利用辖区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云课堂等形式进行相关安全生产方面法律、法规宣传。

加大力度,强化监管。

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区市监局严格按照检查的内容和重点,重拳出击整治市场安全,开展了食品安全、特种设备、药品安全、医疗器械安全、化妆品安全等各项执法检查,确保安全监管全覆盖、无盲区。

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208家、个体工商户2890户,开展各项执法行动8次,立案查处3起;下一阶段,区市监局将继续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在辖区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不断强化各类安全事故防范措施,为市民营造安全、健康、稳定的市场环境。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