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人居环境整治 石家庄桥西开启“硬核美颜”模式

2020-06-09 17:33: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理垃圾、清扫小区、

规范经营,治理污染,

一场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

正在桥西如火如荼推进,

一幅幅美丽画卷在这里徐徐铺展开来

......

新石街道

为了增强孩子们的集体意识,进一步美化小区环境,6月6日,新石街道新石南一社区组织未成年人在小区开展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志愿者的指导下,小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使社区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提升,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未成年人的卫生意识、环境意识,营造了爱护环境卫生的浓厚氛围。

东风街道

为加强城区露天烧烤管控治理力度,全力维护城市环境。6月6日晚,东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再次对辖区小饭店及露天烧烤等进行夜查执法,对存在占道经营、油烟污染、炭火烧烤、噪音污染等行为的商户进行教导并责令整改。

下一步,东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加强网格化管理,扎实开展夜查专项整治行动,对重点区域、重点门店开展不间断巡查,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整改一处,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宜居环境。

彭后街道

彭后街道综合执法队采用“不明确检查地点”“不打招呼”“全区域覆盖”等形式对辖区饭店、街边门店的门店证照、食品进出台账、消毒设施消杀台账及环境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确保辖区居民安稳度夏。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