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共青团桥西区委召开学校少工委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6-05 17:06:5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日上午,共青团桥西区委召开学校少工委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区45所小学的大队辅导员45余人参加。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建设,树立和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构建少先队员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加强少先队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着力实现学校少先队领导体制的重大革新,成立学校少工委,将以中山路小学为试点录制视频,以点带面全区推广,6月底完成全区所有小学学校少工委建设,构建起学校、家庭、社会、少先队四位一体的工作格局,将少先队工作作为中小学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增强少先队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让少先队员更喜欢少先队,让辅导员更热爱少先队,让家庭和社会更关心、支持少先队,让少先队事业在党的关怀下蓬勃发展,促进桥西区少先队工作更上一层楼。

今后,石家庄市桥西区少工委将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引领各校少先队组织,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校少工委建设的发展。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