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多措并举 确保城区持续平安稳定

2020-06-04 17:30:3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部门、各街道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各项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区教育局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在区教育局的领导下,裕华西路小学建立了以校长为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责任制、校领导陪餐制,健全了食品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并保证其运行良好,安排专职食品安全管理员并落实食品安全责任,保障复课食品安全卫生有序。

中山街道

本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牢固树立安全理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6月3日,中山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LED屏滚动播放安全生产宣传内容,同时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品扇子、宣传单页,详细讲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

此次活动,使辖区居民增强了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东里街道

为推进落实“法律服务进社区”,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律维权意识,更好地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服务,6月3日,东里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了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将法律援助宣传单张贴在醒目的公示栏等处,热情地为来往居民发放法律援助手册等宣传资料,细致讲解了法律援助的服务对象、申请条件、范围和途径等相关法律知识,使辖区居民对法律援助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普及了通过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常识。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