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科协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走访慰问活动

2020-05-29 15:13:43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更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起向科技强国进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2016年,经国务院批准,将每年的5月30日设立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为进一步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的热情,营造尊重科技、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5月28日,石家庄市桥西区科协对石家庄桥西区卫健、教育、科技系统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向科技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科技工作者身边。

走访慰问中,区科协详细了解科技工作者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石家庄桥西区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和科技人才等方面工作的建议,征集对科协工作的意见。表示区科协要进一步聚焦“四服务”职能,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搭建好平台,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桥粱纽带作用,做科技工作者的娘家人。也希望科技工作者们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开拓、再创新功,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期间,区科协还将围绕“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主题,开展“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征集工作、科技工作者科普志愿服务活动、科协公众号上线等庆祝活动,宣传好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打赢抗疫阻击战和经济保卫战作出的积极贡献,积极营造昂扬向上、温暖人心的浓厚节日氛围,增强科技工作者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更好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我们向辛勤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