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城市建设提档升级 创卫行动扎实推进

2020-05-28 17:29:56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我市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我区高度重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改善城区环境,集中力量强化宣传、迅速行动,着力补齐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短板,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友谊街道

5月26日,友谊街道联合河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活动,向居民科普不同种类垃圾的危害性及垃圾分类对于减轻环境污染、减少疾病传播、节约资源的意义,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操作方法,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快推进了垃圾分类全市全覆盖的工作进度,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让辖区居民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推进相关工作。

振头街道

5月26日,振头街道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区创卫工作要求,对前期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相应的工作建议。要求各村居严格依据《石家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千分制考评细则(试行)》标准,对照检查内容,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抓落实抓推进抓攻坚。

东华街道

5月26日,东华街道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技术评估培训会,对国家技术评估检查要点和辖区样本上报点位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创卫档案和5月份创卫迎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后,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按照职责分工,对分包点位逐一进行预检查,确保发现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东风街道

为进一步规范共享单车管理秩序,巩固整治效果。5月26日,东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约谈共享单车运营企业,要求其切实增加运行维护人员,密集调配频率,及时清理违规停放车辆,并要根据区域的单车使用量,实时掌握用户停放的规律进行投放,避免共享单车堆积。同时,要对集中投放区域进行清理,分别施划社会车辆及共享单车停车线,确保社会车辆及共享单车分类有序停放。

共享单车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将严格按照约谈会议要求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派管理人员,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力度,及时清运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